close

現在才搞blog好像很遜
但反正我天生反骨
凡事要嘛搶在前頭
不然就等大家都玩膩了我再來^^

主要是因為賣字維生
連聊MSN都嫌浪費時間
要我在工作之外還要打字
實在是自討苦吃


人很懶不代表頭腦不動
有時明明身體累得無力
想寫點什麼的慾望卻直接指揮那被我操勞過度的手

所以
我來自討苦吃了

沒有別人的好文筆
沒有別人談情說愛的頭頭是道
沒有別人吃東西之前還要先拍照的耐心
沒有別人旅行回來馬上整理照片的勤勞

工作忙
人又懶
只是想有一個地方讓大家有事沒事都來看看
讓MSN永遠顯示離線的我偶爾必須傳收檔案才上線時不必再被猛敲狂問「最近在忙什麼?」

照片隨緣上傳
網誌想寫就寫
因為開始所以簡陋
但還是歡迎光臨

願意的話留下點訊息
讓我知道你來過

有blog的也請留給我
趕稿想混時會去找你


我是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