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妳還喜歡他
我說
我知道

因為還喜歡
所以不能作朋友
妳以為的絕情
其實是有情

她說
就算不能相愛,也要找回友誼
我說
我懂

因為捨不得曾經愛過的人只能存在回憶裡
所以讓她的故事裡繼續有他
她表現出的成熟
是眼淚的累積

許樂說
離別的故事不斷上演,為什麼我們還要繼續相愛?
我說
如果不能相愛,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

在愛過一次又一次之後
發現
世界上,真的有我要不到的愛情
也發現
愛,真的無能為力

他們說
想忘記一個人,要花愛他的三倍時間
我說
儘管思念讓我痛,我卻不想忘記你

妳和她都說
有沒有不要再想他的方法
我說
如果有,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05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